环境影响评价 | Environmental Impact Assessment

首页 > 项目公示 > 环境影响评价

《安岳气田磨溪区块采矿权登记(重庆部分)环境影响评价》

发布者:admin 发布日期:2014-11-14 浏览量:386

安岳气田磨溪区块采矿权登记(重庆部分)环境影响评价

第一次公示

受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川中油气矿委托,我单位为安岳气田磨溪区块采矿权登记(重庆部分)环境影响评价编制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等规范性要求,现将本项目公众参与事项第一次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概要
   (1)项目名称:安岳气田磨溪区块采矿权登记(重庆部分)环境影响评价
   (2)建设性质:新建
   (3)建设地点:位于重庆市潼南县
   (4)项目总投资:2.66亿元

(5)工程内容:采矿权登记区域面积396.1平方公里,主要涉及区域重庆市潼南县的花岩镇、双江镇、安兴乡、玉溪镇、米心镇、古溪镇、群力镇。

开发内容主要含钻井工程和地面工程,主要工程内容如下:

拟新钻井10口,拟新建井场4座,回注站2座,采气管线15km,气田水管线54km。
二、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川中油气矿
    地址: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香林南路川中石油大厦1210室
    联系人:舒女士
    电话:0825-2517563    邮编:629000
    E-mail:497035828@qq.com
三、评价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四川天宇石油环保安全技术服务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12号西南油气田科技大厦17楼环评室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028-82972715
    邮编:610041
    E-mail:814803655@qq.com
四、环评工作程序及主要内容
    安岳气田磨溪区块采矿权登记(重庆部分)环境影响评价的评价工作将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进行工程建设地区的环境现状监测与评价、环境影响预测与评价以及提出污染防治措施、生态保护措施。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本次公示主要是为了了解社会公众对本工程建设的态度及对本工程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欢迎社会公众就此向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进行反馈。
六、第一次公示时间
    自公示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
七、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
    公众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书信、传真及电话方式就安岳气田磨溪区块采矿权登记(重庆部分)环境影响评价的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说明:公众对本项目有任何意见可通过以上联系方式以电话、传真、E-mail的方式联系,联系有效期限自本公告发起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