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Company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天宇公司承担的磨溪22井区试采干线等四个工程安全预评价报告顺利通过审查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日期: 2016-10-10 浏览量:598

7月15日,由西南油气田分公司质安环处组织的安全评价审查会在成都召开,会上对天宇公司承担的川中油气矿磨溪22井区试采干线工程、磨溪22井试采地面集输工程、磨溪105井试采地面集输工程和磨溪108井试采地面集输工程等四个工程的安全预评价报告进行了审查。
       高磨地区是西南油气田分公司现阶段重要的产能接替层位,磨溪区块目前尚无气井投入试采,有必要在磨溪区块开辟试采区,在开发初期取全取准各项基础资料,进一步加深对气藏地质开发特征的认识,为气藏的全面开发提供技术准备。
       评审会议由质安环处主持,西南油气田分公司规划计划处、基建工程处、特邀专家组、项目建设单位、项目设计单位等数人参加。川中油气矿先就项目概况先后作了简述,四川天宇公司对评价报告做了汇报,与会专家及领导通过认真评审,认为报告编制规范,思路清晰明了,所提出的安全对策措施针对性强,具有可操作性,体现出了项目的特点,对工程的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给予了四川天宇公司负责编制的报告一致好评,同意通过。
       下一步,天宇公司将按照专家评审意见修改完善后提交西南油气田分公司质安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