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Company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四川天宇公司完成2017年度重庆页岩气勘探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应急预案维护工作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日期: 2017-11-23 浏览量:16073

日前,四川天宇公司完成重庆页岩气勘探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重庆页岩气公司”)2017年度应急预案维护工作。

本次应急预案维护工作包含了以下内容:一是对重庆页岩气公司现有“1+15”(即1个总体应急预案,15个分预案)应急预案编写评估报告,并根据评估报告的内容对预案进行修订、完成重庆页岩气公司相关部室的审查、分管领导签发工作;二是现场调研重庆页岩气公司业务承包单位在现场“一案一卡”(即现场应急处置预案(方案)和岗位应急处置卡)的实际使用情况,结合重庆页岩气公司实际编写承包商作业现场“一案一卡”应急管理办法及“一案一卡”模板;三是编写了重庆页岩气公司2018年应急体系建设工作方案,方案对2018年将要开展的应急工作如预案备案、演练评估、风险评估、应急资源调查、应急培训、承包商应急能力评估进行了较为详细的阐述。

重庆页岩气公司对四川天宇公司本年度应急预案维护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并表示2018年将继续委托四川天宇公司进行应急体系维护建设工作,四川天宇公司届时也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技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