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Company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四川天宇公司开展空气呼吸器使用培训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日期: 2017-10-20 浏览量:600

日前,为进一步落实重点风险领域安全升级管理有关要求,强化管控措施到位,加强四川天宇公司现在作业人员应急逃生能力,天宇公司组织全所现场作业人员开展了正压式空气呼吸器使用培训工作。

首先,由运作所安防室人员向所有人员介绍了正压式空气呼吸器的主要结构和功能,然后从使用前检查、正确穿戴、正确使用、使用后正确的关闭方式等向大家做了示范。最后每位学员均逐一亲自操作了空气呼吸器的穿戴和使用。经培训老师确认,大家均掌握了空气呼吸器的使用技巧。

随着安全形势的日益严峻,天宇公司将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天宇公司通过理论教育、实际操作、现场演练等方式,先后对班组员工和重点岗位员工进行应急安全知识集中轮训和专项培训,让班组员工熟练安全作业、应急逃生的相关知识。除此之外,天宇公司还将通过强化宣传教育、制度约束、量化责任等措施,加强应急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