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Company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四川天宇公司抗疫期间紧密部署川东北高含硫气田钻井选址工作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日期: 2020-03-23 浏览量:16073

2020年3月9日-15日期间,四川天宇公司在抗疫期间紧密部署,派队前往四川达州万源市和宣汉县实地开展铁山坡飞仙关组气藏开发工程及渡口河-七里北礁滩气藏开发工程的钻井选址踏勘工作,为工程的安全、环境可行性论证提供技术支撑。 

根据西南油气田公司的总体安排,要积极推进铁山坡、渡口河-七里北气田开发的工作进度,提前开展前期工作。为确保工程设计在安全与环境方面可行、不存在制约性因素,并为安全、环境专项评价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安研院提前部署,成立抗疫期间专项工作小组,前往项目现场共对11个井位开展安全、环境可行性踏勘。 

下一阶段,公司将积极组织技术力量,迅速形成安全、环境可行性研究成果,为工程路线和选址提供有效技术支撑,立足“高起点、高水平”,突出安全环保效益,确保分公司高含硫气田开发工作安全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