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Company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天宇公司安评室开展无人机技术培训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日期: 2023-02-13 浏览量:14635

2月9日,为更好地提升野外踏勘资料收集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天宇公司安评室组织开展了无人机技术培训。安全评价室在家员工参与此次培训。

在实际操作教学前,安评室先组织员工下载APP,学习无人机的新手教程视频。然后,在科技大厦一楼空旷处开展了无人机操作教学,包括飞行高度与方向的控制、操纵界面的设置、拍照与摄像功能使用、自动返航功能使用等等。最后,设定飞行目标,在场学习人员均进行上手试飞,顺利完成自动起飞、抓拍目标图像、定点返航等全过程操作。

通过此次无人机技术培训,安评室技术人员对于无人机的使用都有了初步地掌握,接下来将不断强化无人机操作,提升操作熟练度,进一步提升项目现场外环境情况及相关位置信息采集等工作的效率。